Idlecharacter

嗯,目前spideypool

【贱虫/spideypool】The Moments We Shared

Chapter 3

 

他们挑了个好天气去逛街。

    

虽然一开始的目的是给Harry挑个礼物,但是两人聊着聊着就偏离了主题。

然后他们拐进一家服装店。

 

“其实我真的觉得刚才的帽子挺好看的!”Wade一手揽着Peter的腰,一手拎着两个购物袋,“绝对不是出于什么个人偏好!”

“不。坚决不要。”

Peter白了他一眼,用十分肯定的语气拒绝了,生怕Wade会折回去买下来。

 

店里挂满了各式的衣服,却没有什么特别让人满意的。

Wade今天大大方方地穿了件胸前印有蜘蛛侠图案的卫衣,丝毫没有想要驻足试衣服的打算。而Peter本来也没有什么想法,直到他楞在一套衣服前。

 

“不是吧Pete,你喜欢这种?”

Wade很奇怪,因为那只是一套很普通老式没有特色的——酒红色西装,Wade甚至不能理解它居然还挂出来卖。

可是身边的人却笑得整个人开始抖了起来。

“Pete?”

Wade不解,但也没有着急,反而跟着他笑了起来。

 

“不,我也不喜欢的,而且我觉得你穿着它一定很难看。不过如果你还想着刚才的那顶帽子的话,我一定会买这个送给你。”Peter憋着笑意装作严肃的看着Wade,“然后我会想要看你穿着它们和Jameson拍张合影。”

他还是没忍住,说到最后声音有些发抖。

“……”

“那个梦。”Peter笑着说。

Wade一脸明白了的表情,夸张的说道:“哦shit……那确实够蠢的,你说的对!而且说什么我也应该把你拉进镜头才对!”

Peter收起笑容,抬头看着Wade。

对方在他额上轻轻印下一个吻。

 

“不过你能梦到我就很开心了,至少不是我一个人会这样。”

“你也梦到过我?”

“当然!经常的很!”

“你梦里的我在做什么?”

“噢~你现在不会想要知道那些的Pete,虽然以后有的是机会让你知道,尤其在深夜的时候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 

他们出了那家店,将奇怪的衣服和帽子抛到脑后。他们倚着彼此的肩膀,走进熙熙攘攘的人群。

 

等到出了商场,Peter才发现他还是没有决定要送给Harry什么。其实这并不难,但或许只是他觉得今年不太一样。

他看了看在玉米卷饼摊前排队的Wade,扬起了嘴角。

 

“真过分,刚才那个女孩竟然插队!”

最爱的食物也堵不上Wade的嘴。

“所以你就理直气壮地站到她前面去了?”

“我只是让她知道被人插队是什么感觉!给她一个小小的教训。”

 

Peter只是笑着摇摇头,没多说什么。

毕竟,管理插队的事情并不在蜘蛛侠的职责范围内。

而且,这里没有蜘蛛侠,只有Peter Parker。

 

“Wade,我还是没有想好要买什么。”

“这么困难?”Wade眨眨眼,“我倒是知道个好地方。”

 

 

Peter跟着他离开了人流拥挤的商场,穿过车水马龙的街区,走上了一条很安静的小道,在尽头看见一栋奶白色的小房子。房前有一片不小的庭院,里面三三两两的摆着些小玩意,看上去有点像旧货出售。

 

Wade在路上就跟他说过了,没准你就能在那发现些好东西。

 

原本只是抱着一丝期待的Peter,在见到几张几乎已经绝版的CD 时,瞬间兴奋了起来,惊讶地张着嘴,一脸不敢置信地看向Wade。

Wade摊开手,“我说过了,这是个好地方。”

 

这时候从房子里走出一个女人,很漂亮,即使衣服穿得很随意。她向Peter他们走过来,递给他们一张清单——所有的物品及价格。

不便宜,但也不是不能接受。

Peter很幸运的找到了Harry喜欢了很久的那支乐队的碟片,没有犹豫的买了下来。

他看到Wade挑起了一条金属制项链,底端是方形的挂坠。并不在清单上,而且做工很粗糙,挂坠上还被刻了几道印子,泛着金属的光泽,有些突兀。

 

“你们要喜欢就拿走吧,不收钱。”女人说话了,声音很好听,“不记得谁扔这儿的了,反正也没人要。”

Peter点点头说了声谢谢,然后看见Wade把链子扔进了口袋。

 

“你要这个做什么?”

“你会知道的。”

 

 

—tbc—

评论

热度(58)